《殺哪愛》所有場次,門票全部售馨!!!

多謝支持,《哪愛》所有場次,門票經已全部售馨!!!

感激,鼓舞,台前幕後,如箭在絃,兇案一觸即發,本週五,劇場見!!!

4 則留言:

Chung Ming Yan 提到...

helo我看的是星期六3pm那場, 謝謝你們的精彩演出! 對戲劇我認識不深, 只知道你們的戲撼動了我, 慶幸自己當初一時衝動購了票! =p

希望很快又可以看到你們的演出吧, 我一定會再支持的 =]

an+dh 提到...

an enjoyable evening, and it's good to see an original script.

keep it up, I thk there's room to take it to another level.

R & D 劇場 提到...

dear kahlen, 多謝你的支持及鼓勵,你能否留下聯絡方法如電郵,讓我們有演出時,能讓你知道?又或不方便的話,請多些上來這兒或我們的網址www.theatreRD.com,我們會把最新的消息放上去哩!

再次多謝!!!

and an+dh, thanks, yes, room for improvement, would be working on that!!! Thanks for coming!!!

Chung Ming Yan 提到...

我的email: water8694@hotmail.com, 謝謝你們把新消息告訴我! 不過我也會多看你們的blog的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