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出大功告成!!!

5場的演出,終於順利完show喇!!!

多謝大家到來觀賞支持,給了我們好多鼓勵、動力!!!

收到好多好寶貴的意見,真的好感激,我們會繼續努力的!

劇照仍在處理中,稍後一定跟大家分享!!!

再一次,多謝晒!!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  我看了6.7.08晚的演出,感到每位演員都很盡力及用心演釋他們的角色,有一場由兩組演員同時對話,表達了阿 '傑與芷君' 過往的一段情,十分表達到舞台劇的特式。
  但有一些概念,本人仍未十分接受,實在太多粗口及對性的描述太露骨,雖然阿傑是粗口王也不須演出來的,而且舞台劇與電影不同,沒有評級,觀眾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,被迫聽進這麽多粗口。而且舞台劇也有很多青少年觀看會觀看,又會有家長會帶同小朋友(小學生)觀看,對下一代實有負面的教育。多走正面路線的表達及從別的方式表達會好些。
  整體而言,每一位演員都演得很好,每一場的連接都很好,演員的企位方面十分有立體感;舞台的燈光效果也很好,尤其是 'Angel' 升天那一場,令人印象深刻。

Unknown 提到...

首先恭喜R&D演出成功!

另外想回應樓上。
純粹個人意見,其實我覺得阿傑爆粗是有原因的;相比世榮,阿傑爆粗的頻率低好多。

阿傑爆粗的場次,只有在(1)得悉JANICE是他的辯護律師一場,以及(2)JANICE想勸阿傑認罪一場。而阿傑爆粗的原因,我覺得一係掩飾(掩飾恐懼或者真相),二係發洩(例如火滾或者煩)。剛才提及場次(2),好明顯阿傑是因為火滾而爆粗;但在場次(1),阿傑之所以爆粗,則是因為掩飾。


一開始當阿傑被問到事發經過,為了掩飾他什麼都不記得,於是他一面陳述一面爆粗。另外他又害怕JANICE會查到一些破壞ANGEL聲譽的線索,於是用言語暴力企圖擊退JANICE。

另外劇中又有提及事發當晚,阿傑想趕走ANGEL,於是不斷爆粗,再次企圖用言語暴力擊退對方,表面上覺得對方很煩令自己很火滾,但其實暗地裡是因為他害怕自己真係會沾汙ANGEL。

值得留意是,阿傑自從第一幕拘留所之後,一直都沒有爆粗,只有響JANICE放棄而勸阿傑認罪時,阿傑才因為火滾先再講粗口。所以我覺得阿傑爆粗是有原因的。

少少愚見(:

Chung Ming Yan 提到...

我也認同(。∀。),初時我也被阿傑的粗口,正確點來說是他罵Janice的話嚇親,好.惡.呀!但試想想:假如你是阿傑,而家自己最愛的人死了,而兇手可能係自己,但到底自己有沒有做過呢卻始終想不起,全世界把矛頭直指向你喎連自己都開始相信了,本來你已經決定為自己的「錯」承擔責任...跟住你的前度說要為你打甩單case,當初和她分開時又是一個不愉快經歷,現在她的出現就像要破壞你的confession...好難不爆粗架喎。

藝術或任何媒體的表達不一定零粗口/零性意識才叫做好,視乎你從中看出了什麼。如果怕小朋友學壞的話,只好待他們思想成熟一點才帶他們進場了,或者下次劇團也可以事先出announcement(今次有出嗎?我沒留意)。個人認為過份的「潔癖」反而不是好事呢。